close

今天是星期天

小嘻嘻跟我一起在家

一大早六點多

先出清了四天沒大的便便

還好有包麗貝樂

沒有從後面漏便,只有從邊邊滲一些出來(實在是太多啦)

照慣例,一定要好好的洗屁屁,

先來張露鳥照吧

DSC00296.JPG 

比較起下面這一張也是便便洗澡拍的(三週前吧)

小嘻嘻真是長大許多了,米其林都出來了,


DSCN0692.JPG  

他的生活時間表已經越來越穩定了

照例是三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

喝完後玩一小時

然後會開始番著要睡覺

睡一小時候又醒來喝ㄋㄟㄋㄟ

只是這小子啊

不知道為什麼耶

只要是白天就不願意睡在床上

即使睡得再熟

只要一放進去他的床

就會醒來哭哭

今天早上的小睡時間我試了好幾次都失敗

只好把他放在哺乳枕並放在我膝蓋上睡

想不到一覺睡了快兩小時時醒來要喝ㄋㄟㄋㄟ

(我心裡想:剛好今天可以試著把他的喝奶時間調成三小時半一次試看看)

早上六點跟九點都喝過奶,一直撐到十二點半才又喝,

所以下一餐預計四點再給,希望可以成功


喝完奶之後,讓小嘻嘻練習趴趴,

趴著趴著一大滴口水就流出來耶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口水共共流期要開始了嗎

好可愛的流口水寶寶喔

DSC00316.JPG 

 

DSC00312.JPG 

不過這只是曇花一現

等我把他翻過來時

他又不流口水了~呵呵

每次還是都趴到唉唉叫耶

DSC00306.JPG 


同場加映

昨早吃飽飯後之開心小嘻嘻

DSC00213.JPG 

昨晚吃飽飯後由小嘻嘻的小堂舅掌鏡之吃飽飽笑呵呵的小嘻嘻

DSC00271.JPG 

DSC00270.JPG 

DSC0028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