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嘻嘻的鼻子在上一次感冒後,

似乎被誘發過敏,

每次睡覺起來就會有鼻涕聲,

感冒還沒好時幫他吸鼻涕好像在大作戰一樣...

DSC00916.JPG    

趁打預防針時詢問醫生,

醫生說這是鼻子過敏的早期徵兆...昏倒...

醫生建議可以食用益生菌+使用空氣清靜機...

後者倒是說到我的心坎裡的,

因為我發現我們的臥室雖然不靠大馬路,

可是灰塵都很多..,看紗窗就知道了

DSC01144.JPG  

真是灰濛濛的一片啊...

 

在網路上搜尋已久,

本來想要買H牌的,

但是發現大家都說他開起來很吵,

後來轉而發現有一款好物(貴三三):大王空氣清靜機!!

他的濾網一年只要換一次,

感覺比H牌還要划算很多,

網路上大家的試用評價也很好,

趕緊上網跟團購訂了一台+兩年份的濾網,

機器還真的是粉大台,

尚未開箱的樣子

DSC01142.JPG  

但急這要試用的我,

等不及家中壯丁回家,

奮力把他扛上三樓,

問題來了,這麼大台要怎麼搬出來?!

我很聰明的先把箱子放倒,

輕輕一拖就出來了

DSC01146.JPG  

打開檢查我加錢升級的

「淨高效能甲殼素HEPA濾網與全方味三合一異味吸附濾網C.Z.P.(除煙臭寵物臭.甲醛新裝潢)」也是很厚兩大片

DSC01148.JPG  
DSC01147.JPG  

邊檢查邊祈禱這兩片要乖乖發揮作用,

趕緊把我家的壞東西都吸光光!

 

馬上開來試用~~

首先試的是「急速」,挖咧,聲音還是很大,

有種同時吹五台電風扇的fu,

不過還真的很涼耶,忍不住站在旁邊吹一下涼風^^,

後來開到低速,馬上變成靜悄悄,聲音比我在吹的電風扇小很多,

真是太好啦,超級怕吵的小嘻嘻就不會被吵到啦...

DSC01149.JPG  

我先開急速半小時,

此時覺得家中空氣變得很好很清新,

有種在森林的fu,

或許是因為我有啟動負離子功能吧,

晚上小嘻嘻回來時,立即把他抓來和這台機器合照,

還不會坐的他,

結局是滑落旁邊大哭,呵呵。

DSC01179.JPG

DSC01180.JPG

DSC01181.JPG  



試用了一晚,發現一件神奇的事,

小嘻嘻今早起床的鼻涕聲小很多,

再來,每晚總是要起來至少三次喝奶的他,

昨晚竟然是從半夜十二點起來一次後,

一覺到天亮,早上起來心情也粉好,

喝各早奶,拍一拍翻個身又自己乖乖睡著...

天啊~~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啊!

希望有了這台大王空氣清靜機,

我們小嘻嘻的鼻子過敏可以有效的被抑止,

我自己也可以每天享受到很清新的空氣,

呵呵,也謝謝出錢的嘻嘻拔^^,

我們都愛你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