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出生的小嘻嘻對什麼都還不太有反應時

只要我哼歌或是放懷孕時常聽的德布希的月光

大哭的小嘻嘻就會安靜下來

我就想幫他買聲光玩具

以刺激他的聽力及體能發展

但一個玩具這麼貴

萬一他不喜歡玩

就太浪費了

所以我在網上租了一個費雪健身架跟一個很想買的踢踢琴

本來要租時

老公還反對,擔心說會有細菌

建議直接用買的

可是買了而沒用到又要賣掉或給人實在是太懊惱了

所以還是先用租的

 

說真的,媽咪對自家的寶寶都有一種特別的直覺

我一直覺得小嘻嘻對聲音很敏感

所以他很怕吵

也所以他會因為我哼歌而靜下來

這兩件玩具來的當天

在用酒精徹底消毒及風乾後開給他玩

小嘻嘻一聽到健身架的音樂就呈現好奇狀

然後一放進去就手腳開始舞動

媽啊~~真是太太太可愛啦

這到底是誰教他要這樣動動動的啦

忍不住拍了一段畫面

 

 

 

直到寫文的今天,

(我們已經買了一個全新的健力架了)

他還是只要一放進去那裡,

就會有手抬起來的預備備動作

音樂一開就開始快樂的舞動

每每都可以給我三十分鐘悠閒的吃飯時間

呵呵 

每次怕他運動量不夠

就放進去動一動

頭頂冒汗+哭哭時在抱出來

DSCN0675.JPG 

 

反觀是我一開始想要買的踢踢琴

因為小嘻嘻都是要躺著玩,

再用腳去踢他,

他看不到琴只聽的到音樂,

他就玩得不是很起勁

每次都亂亂踢幾下

然後就哭哭要我抱

好理加在我沒有買

不過孩子的學習能力很快

從完全不會玩

到知道亂踢會有聲音跑出來

中間其實只教一次就學會了

呵呵 真是聰明嘻嘻

DSCN0683.JPG  


DSCN0681.JPG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