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小嘻嘻是魔傑座寶寶,

但是很幸運的加入了臉書上的2010天蠍寶寶社團,

在與大家討論育兒知識的過程中,

常會預知到一兩個月後,

小嘻嘻會有的發展狀況,

我們南部的寶寶在4/2來了個相見歡,

在場有四個可愛寶寶,非常的熱鬧。

我們家的小嘻嘻也第一次接觸到跟他差不多大的baby,

更留下一些珍貴的照片,

感謝小樂爸媽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^^

(但為了保護當事人,除了寶寶之外,其他人的照片都會打上馬賽克)

 

聚會當天,在搭捷運的路上,

小嘻嘻顯得很好奇,東看西看的,

在捷運車廂內還是笑嘻嘻!

不過一到餐廳,

可能是溫度不同,或是現場音樂太吵,

小嘻嘻寶寶顯得比較躁動,

原本四個小時吃一次奶,

那天卻一個小時就要討一次,

害我多次表演現場餵奶秀,

而且,小嘻嘻喝完奶之後,還會歡著想要睡,

我也現場表演多次的哄睡秀,

還好Kitty餐廳人多,小嘻嘻的哭聲才不會太突兀呢。

 

所幸,小嘻嘻睡過起來後,

還是有心情粉好的時候,

依舊睜著他的大眼睛,好奇的觀察這個世界。

很開心可以遇到這些媽咪跟寶寶,

也盼望以後的聚會裡,

小嘻嘻可以更熟悉也更有安全感,

更希望可以看到寶寶們玩在一起的可愛模樣。

 

第一次坐高雄捷運的小嘻嘻

DSCN0773.JPG DSCN0783.JPG

DSCN0777.JPG   

 

媽咪,在我大歡之前,我們先來合照吧

5.jpg   22.jpg  

 

與天蠍寶寶聚會時,一直要媽咪抱抱的小嘻嘻(閃亮大眼睛)

18.jpg 19.jpg  

 

初次見面,你好啊,我媽咪都叫我小嘻嘻

3.jpg  

 

找尋媽咪中的小嘻嘻OS:這漂亮阿姨不是我媽咪啊...

(這也是一位母奶媽咪喔,小嘻嘻被抱時還出現尋乳反應呢,

是有這麼的餓嗎,呵呵@@....)

211.jpg  

 

重頭戲之天蠍寶寶+小嘻嘻之排排站與疊疊樂(真是太可愛啦!)

15.jpg 121.jpg 91.jpg 171.jpg  

 

小睡片刻才可以繼續裝可愛之小嘻嘻

DSCN0798.JPG DSCN0801.JPG  

DSCN0794.JPG  

媽咪媽咪,我還是最乖的可愛小嘻嘻吧?

(嘻嘻麻用力點頭中^^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