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小嘻嘻爸都一致認為在尿布上,

要給小嘻嘻最好的,

因為他阿母我在衛生棉上也只有好自在可以讓我自在,

雖然也許可能不一定小嘻嘻是傳說中的鐵屁屁

(包什麼尿布都不會有尿布疹),

我們還是都只用白幫,

在爹地回家休假的有限時間裡,

到Costco扛白幫回家是愛子心切的夫妻的首要大事。

此外,人稱尿布界的BMW麗貝樂,

也在小嘻嘻(兩個月多一點大)連續幾天半夜都起來哭哭換尿布之後,

我也騎著我的小如在半夜跑出去請回家了,

找了好多家才買到(怎麼高雄只有距家數百里遠的丁X在賣呢),

不過愛自己的寶貝是有好報的,

當天在丁X一起買到了幾本正在出清的可愛繪本,

也一起扛回小嘻嘻的書櫃中^^。


再來,講到尿布的準備,

NB跟S的尿布真的都不能囤積耶,

當初用NB時我很乖,

用完一包才再去買一包,

不過最後面那一包也是委屈小嘻嘻了,

明明略有ㄌㄟ痕了,

不想浪費的媽咪我還是努力的把他用完

(同樣的情節也發生在S號,唉)。


好不容易換成S號尿布了,

心想可以撐很長一段時間,

加上婦嬰用品店都有買三送東西的促銷,

一不小心,就囤積了好多包,

再一不小心,把小嘻嘻餵的太好,

S才沒用幾包,ㄌㄟ痕又出現了,

本來已經做好上網拍賣剩餘尿布的打算,

但是,果然愛子有好報+上帝也是愛他的子女的,

我常去的店竟然可以換size耶,

有一天去買東西時害羞的開口問到的,

又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

(想說比較沒有人,比較不會不好意思,

但是那天真是超超超多人耶,真怪),

我扛了五包S去貼差價換了五包L,

呵呵,這間店真是有佛心來的。

 

小嘻嘻寶寶也正式的在今天(國曆滿三個月,出生第九十天),

換穿白幫的M號囉,

感覺他一整個舒爽,

阿母這次囤了兩箱M要給他穿,

乖嘻嘻寶貝一定要穿完再換嘿。


文後貼幾張小嘻嘻一個月大的露尿布照來呼應主題吧^^!

 

在小嘻嘻姑婆家  伸懶腰啊伸懶腰~

IMG_0246.JPG 

 

在高醫月子中心 換完尿布後的舒服狀

(特別注意他的腳腳,剛出生時,他只要覺得舒服,

就會併攏成愛心狀,彷彿在媽咪子宮中,可愛到破表!)~~

IMG_019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